残语

男神众多

就当是我眼瞎

慈悲:

大家冷静一点,我知道不管是谁,被耍半年都会有脾气的,但是,还是希望大家保持理智。


这段时间我每每看到陆地总慌慌的,是那种不敢多看你的慌,总怕多看一眼就会觉得不真实的慌。


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那段时间,我正慢慢从cp滤镜里面走出来,我才发现,原来两个人真的没有那么多交集。如果真的谈恋爱,那不可能扒不到对应的行程,不可能这么多月一个面也不见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ok,我也没办法心平气和了,那就来算算账行不行。


我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我他妈现在也是什么都不怕,你说招黑就招黑吧,我cp糊了还管谁的招黑?我现在还有什么是输不起的???


首先,公开恋情我不反对,也没资格指手画脚,然而,你真的不知道这几个月里你的,好朋友,迪丽热巴小姐因为你节目里的一系列撩人行为,承受了多少辱骂对吗?


你的屏蔽关键字不是为了保护,而仅仅只是为了朋友,或者眼不见为净对吗?


你的飞吻,你的背后扑,你的七个小心,你的一切一切,都是因为你绅士,你优秀,你对所有人都一样对吗?


没有双标,没有鹿盯盯和鹿跟跟,一切不作为都是赤裸裸的不作为,不是cpf强行解释的保护,不是脑洞的暗地里的保护,我们看到的无动于衷,就是实实在在的无动于衷。


你但凡计划了现在要公开恋情,那么这之前的好几个月,你都可以找准时间澄清。


澄清难吗?会掉你肉吗?会掉粉吧。


你不知道现在什么热度最高吗?你不知道什么叫反噬吗?你消费着热度然后用这股热度去保护别人?


如果是我,我会没脸再见女方。


你但凡在这之前澄清哪怕一次,都是正常的,都是应该的,都是理所当然能够理解的。


可是你却不澄清,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澄清,用不同的对象和真正的荡漾来掩人耳目。


我知道,唯粉现在会说cpf都是女方粉,都会脱坑回踩男方。


我不否认脱粉回踩这事儿是拦不住的,没有人有这个好脾气,萌cp怎么了,我耗费了流量金钱和脑容量奉献给他们,最后给我这样的结局也就算了,无非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。可是这样的做法是不是太伤人心了?


你把满满的爱和保护给了关,没关系,对女朋友是该这样。可是你这样坑别人是不是太过了?你不止坑了一个人你知道吗?


其实那时候约否surperstar我就看出来了,你不是他们说的对异性保持距离的人。你也没有什么双标,无非是熟与不熟,颜值高与不高罢了。那时候我们只会看到我们想看到的,我也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,可是我仍然相信热巴和别人不一样。


可是我还是想错了。


原来有恋情真的会公开,原来不是为了热巴而隐瞒而是对方根本就不是热巴。原来这半年都是假的,你们真的一面都没有见过,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是情侣。


然而你的荡漾是真的,你真的谈了,你真的是掩盖不住的,如果没有陆地你们的恋情可能早就被扒了,不过是所有人都在对号入座。怪不得热巴和你的画风完全不一样,怪不得七夕那天你漏她澄清,原来真的是两个分离的个体,千丝万缕的关系都没有。


很棒,就连你们一起带情侣表都是cpf冲在前面澄清,这种事情被扒太容易了,结果却被cpf保护了。


真的6了,跑男或成史上最尴尬节目。


下一季,也算了吧,陆地也将成史上最尴尬组合。


以后我或许会听到热巴调侃你们,可能今天我就会看到热巴祝福你们。


算了,全当自己眼瞎,为你的一次又一次不作为圆场。


在这里我想送给迪丽热巴小姐几句话――


请你从此好好的打拼,好好的对待自己的每一次工作,当好一个艺人,走进一线,从此不再靠cpf撑人气,从此腰杆挺直做一个强势的女艺人,再也不要被别人戳着脊梁骨,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被强行辱骂这么久还无法反驳。


对不起,在这里最对不起你的就是我们,我也不配当你的纯粉,就这样吧,等到有一天你真正地功成名就,我会来道贺。


对不起你非常多,很抱歉把你强行捆绑,就这样吧。


然后,自此以后跑男团也无法再直视。


真他妈对不起人姑娘,是真的对不起。


但还是很开心,在lof和大家认识,以后这个号就会成为杂烩了,大家取关随意吧,之前的所有文章我也不舍得删,就转自己可见了,看着都心凉。


行吧,从此山高路远,永不回头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你他妈现在有心情和你对象踢球。


我知道你没义务帮她干什么,可是人是因为你被骂的,你公开恋情她被骂,你却在这心安理得和你对象踢球,凭什么呀?人出道就是来做你挡箭牌的对吗?


也好,别有交集,麻烦永远别有交集了,再怎样的话我也说不出来,大家好自为之吧,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公开更关于两位的动态,以后我也不会回踩,这是我最后的温柔,我已经仁至义尽了,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成为曾经最讨厌的人。


厉害厉害,6666666。


去你妈的7532。


再见。永别。

评论

热度(475)